疯甜子

从不虐人的小可爱

真千金求我教她怎么追我

GL双女主

真假千金



“烟烟,你脸怎么了?”


我坐在沙发上和父亲聊家里的生意时明烟才不慌不忙的下来,听见母亲的询问,我的视线落在明烟脸上那鲜红的巴掌印然后又心虚的看向父亲虚伪的听他说话,实际上我偷偷的竖起耳朵。


脸怎么了?我打的。谁让这丫头不老实。



当然,这可不能让父母知道。


明烟淡定的“唔——”了一声,我的心狠狠提起。


“没什么,早上做了噩梦,脑子一时糊涂扇了自己一巴掌。”明烟朝母亲笑嘻嘻的。


母亲看样子是信了,毕竟她一直认为这个被带到乡下去的亲女儿很蠢,是能干出这种事的人。


“哦,对了,嘉嘉你把你高中的笔记给烟烟呗?烟烟马上就高三要高考了,乡下教育差,正好现在放假你这个姐姐多帮她补补。”


同样是十八岁,同一天的生日,我跳了一级,而明烟却比正常小孩晚了一年上学,结果就是我进入大二明烟却刚入高三。


“嗯,我知道了。”


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我没让父母看出来。


其实帮她补补也不是不行,可是偏偏发生了昨晚那件事。


扭捏.jpg





我看过明烟的成绩,不能说烂,只能说是完全没学,所以我做好了跟她打持久战脑壳疼的准备。


但是很惊讶的是,我给她补课的时候发现明烟的基础很好,不像是能考两百多分其中语文一百二的样子,问她的知识点都答得上来。


“你……伪装学渣?”我皱眉看着她。


明烟抿着嘴笑,单手撑头直视我的眼睛,一只手很小女人姿态的轻拽着我的小拇指撒娇般的摇了摇:“都是姐姐教得好啊。”


胡扯,这一个小时我啥都没教,就只是问一些知识点要看看她的基础有多烂。


我叹口气:“那你有哪些不会的,我教你。”


我认为很难的知识点,明烟都能答上来,这课怎么补,谁知道啊。


原本明烟只是牵着我的小拇指,我一甩开她就眼泪汪汪的看着我,所以我就任她去了,这会儿她却直接强硬的和我十指紧扣垂下眼帘,楚楚可怜的模样。


“那姐姐教教我怎么追你好不好?求你。”


我一惊,下意识一甩手想把她甩开,明烟却死死的牵着我的手,怎么都甩不开。


她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毕竟在乡下她常常要干农活,我从小娇生惯养,力气比不上她很正常。


看着两只交缠在一起的手,一黑一白,色差鲜明……我有些头痛。


“明烟。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我很少用这种冷漠的语气跟人说话,我的五官和我的性格完全不搭,太锐利,太冷艳,用这种冷漠语气说话时眼尾会不自觉下沉,带来一种强烈的压迫感。


所以在母亲和礼仪老师的要求下,我说话都是和和气气的。


“当然知道啊姐姐,我喜欢你,所以想追你。”




“你比不上嘉嘉。”


“怎么会抱错孩子呢……嘉嘉那么好……”


“小小姐,请您多跟大小姐学习。”


“她好土哦。”


这类话,明烟听到太多遍了,来自于自己血缘上的母亲,血缘上的父亲,礼仪老师,各类人,明柔嘉的朋友……


他们都说自己比不上明柔嘉。


甚至第一次见面,那个血缘上的母亲就跟她说,未来会给她一点股份,她只用安安静静的领钱就好了,公司是属于哥哥的,明柔嘉要为家族做贡献。那个仪态良好的贵妇人让她不要有不该有的妄想,好好跟姐姐相处。


明烟常常会想,如果没有报错,她也会成为明柔嘉那样好的人。


温柔,礼貌,聪慧,长得也漂亮,身材好,皮肤白皙。


而她,应为要干农活,皮肤黝黑,手上还有茧子。


她曾经非常讨厌明柔嘉,可这层讨厌里却还混杂着别的复杂的情感。


明柔嘉其实是这个冰冷的家里唯一一个对她好的。


后来,慢慢的,这情感就变成了喜欢,但这情感并不深。


那个母亲要用明柔嘉联姻,明柔嘉不想,却难以抗拒,最后无奈的远嫁国外。


明烟其实过得也不好,母亲给她吃各种各样的药,想让她变白一点,请了很多老师教她礼仪和知识以及技能。


母亲要把她培养成第二个明柔嘉。


叛逆心起来了,她突然想起当初跟着明柔嘉被她保护了两年的日子,然后冲动的买了机票去见明柔嘉。


明柔嘉的丈夫常常不在家,她在国外和明柔嘉一起住了三个月。


这情感就是在那个时候一步步加深,直至刻骨。


她也没骗人,这些知识点确实是明柔嘉教的,她复读了两年,加上正常的一年高三,总共三年,是明柔嘉一点一点把她成绩拉起来的。


二十七岁,明柔嘉走了。


受了刺激之后,明烟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终于决定放纵自己一把。


不就是把那位贵夫人辛辛苦苦养大的鹅乖乖女拐了吗?


她喜欢。


只要是和血缘上的母亲对着干的事,她都喜欢。





呜呜呜呜X﹏X对不起

本来很想一口气更完的,实在是码不动了。

我要高考了,手机要上交了,所以下一次更新,是在三个月后的高考后了。

嗯……可能也没有后续了?

其实是个小短篇,原计划是五到七章,今天想试试在手机上交前能不能一口气写完,是我高估了自己。(๑ १д१)

那就简单说一下吧,明烟不是重生,这只是三十二岁的她在嘉嘉生日那天做的梦,嘉嘉已经不在了。

唉,这还是我第一次在老福特发gl,我以前都发在别的站的,结果还没写完。(-ι_- )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